「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和風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炸豬排餐廳推薦

我的家鄉在岳麓區坪塘街道新合村,環境優美,土地肥沃。曾經,土路、土坯房、土灶,是家鄉唯一的“特色”。 下雨的日子,那條唯一通往城鎮的黃泥路,被雨水一沖,形成大小不一的泥窩,坑坑洼洼,有時鞋子陷進泥窩,還得用手拔出來。而破舊不堪的土坯房子,漏雨進風,搖搖欲墜,待在里面,驚恐不安。而賣菜的農民壓著扁擔,挑著一筐筐的蔬菜瓜果,去鄉鎮集市換來一沓沓零鈔,然后小心翼翼地積累起來,送孩子上學堂…… 直到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村里的年輕人才開始走出村子,到珠三角的城市打工或去長沙城里找工作。他們文化低,大都是做出汗最多賣力最多的裁剪工、電鉆工、搬運工,建筑工地上的大工小工,賺取月均幾百元微薄的工薪。為了老人和孩子,他們揮汗如雨,自己卻節衣縮食,一發工資,就往家里匯款,這是孩子的學費,是全家老小生活的希望。青年人都走出村子,村里就只剩下年邁的老人和孤單的留守兒童。 村長家的一部固定電話,如同一條紐帶,將親情緊緊地維系著。每逢周末,孩子和老人會如約而至,排隊等候在固定電話前,聆聽遠方的牽掛。年底,青年男女帶著一行李箱的收獲踏上了歸途。在家停留十多天又奔向遠方。 到九十年代中期,政府撥款為我們村修建了第一條通往城鎮的水泥路,而自告奮勇的村民則加入了修橋修路的行列。不久,多座石橋和多條公路竣工,給鄉民們帶來了很多便利。所謂,路通財通!村民們都把出外打工的積蓄,建起了小洋樓,水泥路和柏油路縱橫交錯,直通各家各戶。有的村民做起了小本生意,有的村民搞林木種植,有的村民栽種大棚菜…… 后來,農業實現了機械化,稻谷再也不用人工收割了。互聯網已覆蓋整個村莊。村里的每條巷道都安裝了路燈,為晚歸的鄉民提供了方便。鄉村有了公交站,城鎮之間有了班車,每隔半小時就有一輛公交車行駛在寬闊平坦的公路上。 不久前,去遠方外公家走親戚,他家的景象使我對鄉村的巨變有了更具體更真切的感受! 他蓋的新房子是一層的實磚房,屋頂蓋著瓦,加上一番粉刷和“穿衣戴帽”,算得上別具一格,有點檔次。雖說只有一層,但外觀有點像城市流行的別墅形式,顯得大氣而時尚,每個房間的地面貼著大理石,現代廚房、太陽能熱水器、寬大的液晶電視,一切與城市居民沒有什么兩樣。房前還有一個大院落,栽著幾棵桂花樹,陽光下,微風中,飄著淡淡的清香。 外公今年62歲,他是單身漢,左腿殘疾,生活困難。政府籌備了4萬元給他建了新房,此外,他每月還享受國家的免費醫療和生活補貼,看病不用錢,生活也有了保障。每次,去探望他的時候,他的臉上總是綻放著幸福的笑容,他逢人就說:“黨和政府好啊,咱們老百姓天天有盼頭……” 前幾年,美麗的梅溪湖片區終于建成。 而后,松岳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博識教育等企業如雨后春筍般全都落戶我們長沙岳麓區。一個個工業區,一棟棟廠房,仿佛一夜之間全冒了出來。成片的工業園,密集的流動人口,煥然一新的街道建設,讓小鎮的經濟插上騰飛的翅膀。村鎮的男男女女大都從外地趕回來,在家鄉的工廠上班。每天下班高峰期,有的工友騎著電動車,有的工友駕駛著小汽車……大家談笑風生踏上回家的路,爽朗的笑聲陣陣,幸福而愜意。回到家,乖巧的孩子們認真做作業,遇到不會做的習題,向家長請教。 村口的樟樹下,被改造成了廣場公園,廣場鋪砌了大理石地磚,四周安裝了健身設施,隨處可見一家四口在悠閑地散步,年長的大叔大嬸,也跳起了廣場舞……幸福的生活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家鄉的蓬勃發展,只是祖國繁榮富強的一個小小縮影,但這個縮影卻鼓舞著每個長沙人。身為長沙人,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近來天氣真好,艷陽高照。老王約我和我的老父親一起去郊外釣魚。 老王說有兩口塘,隨我們擇一而釣。父親說我們先就近這口塘試試吧,釣不到再說。 父親喜歡釣沉食,魚鉤上掛的是蚯蚓,鯽魚特別喜歡。線上好后,把竿子一甩,釣將起來,于是鯽魚不斷光臨,父親滿面春風。 我和老王是在鉤上掛草,釣草魚。“我要釣就釣大魚。”我對老王說,可偏偏這口塘沒打草窩子,草魚聚不到一塊來,而魚鉤上的那一點點草打在幾畝見方的塘中,釣上魚的幾率是很小的。就這樣,我們眼睜睜看著老父親不斷釣上鯽魚來,我線上的浮標卻紋絲不動。 看著我急得直跺腳,老王笑了:“急什么急?慢慢等,總有魚兒會上鉤的。”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和老王的浮標依舊未動,我急得直跳,老王卻保持微笑,那樣子比姜太公還悠閑。 于是我說,“換一口塘,這口塘太大,連個草窩子都沒有,怎么好釣魚?釣不起魚來,煩躁。”老王笑了笑:“你去吧,我陪你父親釣。” 說搬就搬,我擎著釣竿,走了將近百米路,來到另一口塘,這口塘不大,一畝見方,而且打了好多草窩子,不時有大草魚鼓著泡泡來吃草,讓我心頭為之一爽:“哈哈,看樣子我可以大展拳腳了!” 也許是樂極生悲,我剛把魚線、魚鉤拋下去,就掛上了岸邊的荊棘,扯也扯不動,把我急得滿頭大汗,魚沒釣上不說,也許還會賠上一根魚線,賠了夫人又折兵不是那么好受的。 再一細看這口塘,也怪我粗心大意,原來塘主人怕別人偷魚,在塘的里里外外都插滿了荊棘。在這口塘里釣魚,簡直是讓釣線“自投羅網,自取滅亡”。 忽然聽到老王那邊傳來喊聲:“釣到魚啦,釣到魚啦,是一條大草魚!”老王興奮的喊聲,讓我心里不是個滋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于把魚鉤和釣線收回來,心里恨恨地罵:“再也不到這里釣了,這個鬼地方。”看樣子還是原來那口塘有魚,哎,只怪我沒有耐心。 我只好回到原來那口塘。老王笑哈哈地大聲問我:“小梁,釣到魚沒?”我支支吾吾,老王似乎知道了我的窘境說:“來,你到我這來釣,我到你那里去釣!”這正中我下懷,我于是謙虛了一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老王去了那口滿是荊棘的小塘。我想這一回我要好好過上一把釣癮了。拋竿甩線后,我耐心地在岸邊等起來,可我這一邊,魚卻一直不咬鉤,而老王那里又傳來了捷報:“又釣到大魚啦,又釣到大魚啦!”我驚訝不已,為什么我在那口滿是荊棘的塘就沒釣到魚,而且差點把線弄斷,而老王一去就釣到魚了呢? 我有些好奇,于是跑到老王釣到魚的那口小塘,一看,我很驚訝,原來,塘里的荊棘全被老王想辦法從塘里的泥中拔出來,扔到了岸邊,障礙被掃清,困難被克服,魚也被老王釣上來了。 而我為什么總是沒釣到魚呢?從第一口塘到第二口塘又到原來的第一口塘,我就這么跑來跑去,被困難嚇倒,被挫折征服,最后白忙了大半天還是沒有釣上魚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很多人知道金銀花,慣常的生活中,或多或少總受過這一味藥的好處。 金銀花,這名字也著實好,如金似銀般貴重,生生道出了它的地位。農諺講:“澇死莊稼旱死草,凍死石榴曬傷瓜,不會影響金銀花。”雖然貴重,不可或缺,金銀花卻不嬌氣,堅韌得超乎想象。而多數人不知道它還有一個與之相配的更貼切更樸素的名字:忍冬。 知道忍冬是在幾年前,緣于一個同事。那時候剛畢業,攜著青春年少的張狂和滿腔抱負,然事與愿違,工作上并不如自己的期許,只在一個企業里扮演著一個小小的角色。與我合作的是庫管老潘。叫他老潘,其實他也并不老,四十來歲的中年人。不過他的行事為人倒真的可以稱一個“老”字。認真負責得有些過分,極其盡心,如同做自家的事一樣。別人笑他,他并不以為意。聽說他剛來時只是一個搬運工,幾個月后,就升為了庫管。 老潘除了在工作上一板一眼,盡職較真外,人還是蠻不錯的。一臉笑容,和氣親切,熱心仗義。而他那堅定的腳步,和剛正不阿的背影,總讓人覺得他身上還潛藏著另一種無法言喻的氣質。 老潘住的地方離我家不遠,下班后,我們常常一塊回去。我總愛向他喋喋不休地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他總是笑著,有時候勸我幾句,有時候什么都不說,靜靜地做一個聽眾。 那個星期天,老潘邀我去他家吃飯,說是做幾道他家鄉的菜讓我嘗嘗。只知道他住在公園里,并未去過,他也未告訴我位置。冬日的公園滿目蕭條,光禿禿的枝丫,一地落葉殘亂潦倒,清曠岑寂。我一直往里走,高架橋旁的一片綠意蔥蘢吸引了我。是什么植物呢?當滿世界灰茫茫時,它們依然勃發著生機。綠意之間點綴著兩間低矮的屋子,一個屋子往外升騰著熱氣,門外擺放著幾棵白菜。 太陽很好,暖融融的。一個小桌子和幾把凳子安然地在那一片植物間曬著太陽。這或許就是老潘的住處了,他曾提過媳婦在公園看高架橋。高橋邊有旋狀樓梯,怕有人上去危險。我站在那里兀自出神的時候,老潘突然從屋子里出來了,一手端著一盤熱騰騰的菜。他笑著神秘地說,沖著這片綠意,就知道你不會迷路,找不到地方。 他的媳婦聞聲也跟著出來了,笑瞇瞇地向我打招呼,拉我在小桌子前坐下。她,樸樸實實的,眉眼溫柔,和老潘一樣熱情。老潘去屋子里忙活去了,她坐下來同我聊天,問長問短,親切得像故知。 問起那些綠色的植物,才知道竟是金銀花,在他們老家叫忍冬,大面積地種植呢。忍冬的葉子凌冬不凋,來年春天,花開得尤其好看。老潘特別喜歡,便從老家帶了一些來。她向我說起老潘,眼睛里蓄滿了驕傲。 原以為老潘不過是一個勤勉的普通打工者,不成想,老潘曾經如此輝煌過,在老家有過自己的公司。一著不慎,生意慘敗后,并未一蹶不振,而是帶著妻子和他喜歡的忍冬,他鄉求生,甘愿放低姿態,從零做起。 對老潘,我從內心里開始起了敬意。同是遇到了人生中的寒冬,我的姿態不及他的萬分之一。我如此年輕,卻一懷怨憤。老潘本是意氣風發的年紀,遭受重挫,心中依舊月朗風清,蕩漾著一片油油的綠意。像忍冬一樣,寒冬里始終不肯凋零。 回去后,在工作上,我不再有抵觸的心理,而是極力和老潘配合。在我們的努力下,最糟糕最混亂的庫房變成了最優秀的庫房,幾乎不曾出過差錯。一年后,因為認真謹慎,我被調去了總部,老潘也升職為庫房主任。這以后,我們就鮮有見面的機會了。 后來,為了追逐年少時的文字夢想,我離開了這家企業,與老潘更沒有機會見面了。文字之路,磕磕絆絆,更是不易。我總會想起老潘,想起他喜歡的忍冬。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海鮮餐廳推薦》台南美食炸豬排餐廳推薦》
台南日本料理合菜推薦》 愛壽司?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

arrow
arrow

    t14g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