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拉麵餐廳推薦

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人人都羨慕。 ——題記 十幾歲的愛情美好天真浪漫,也很純粹。但十幾歲的愛情能走到最后嗎?我不是想打擊你,十幾歲的愛情走到最后的少之又少,因為什么呀?因為十幾歲情竇初開,懵懵懂懂,無知嘛,什么都不明白。看別人談,哎呀,真好玩,我也想談。怎么說呢?十幾歲的愛情就跟過家家似的,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我們處吧。 十幾歲的愛情從新鮮感開始,很容易把這種新鮮感當作愛,但不可否認的是,所有的愛都是從新鮮感開始的,但別人就是新鮮感,你能禁得住這份誘惑嗎? 所以十幾歲愛情就是希望你們處好眼前吧,和他/她好好處就行。 沒必要說,哎呀,我想和他/她結婚,非得要嫁給他,娶了她,那都是以后的的事,不是你現在該操心的,你也不要說,對你們倆的未來規劃得多么美好,因為計劃終不如變化快,如果你對你們倆以后的期望值過高,如果在這期間他不喜歡你了不和你處了,這對你的打擊更沉重,所以走一步看一步吧,更希望現在的我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愛情這東西可有可無。 好好學習,保持公開,低調戀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未來的房子 文/張紫悅 在未來,我想設計一種新型的智能房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它不僅外表漂亮,而且用處大,功能也很多。 這座房子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形,它早晚可以變顏色。白天,會變成比較鮮艷的色彩,比如黃色、紅色等;夜晚,它就會變為比較深的顏色,比如藍色、紫色等,這些顏色都會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門是星星的形狀,顏色呈天藍色,上面還有許多粉紅色的愛心做裝飾。門的旁邊是一個白色的按鈕,按上去,指紋相同,門就自動開了。房子的后面有三個大吸盤,只要有小偷靠近這座房子,其中的一個吸盤就會把小偷緊緊地吸住,然后發出警報聲。這座房子異常牢固而有彈性,你把整個身子靠上去,就像彈簧床一樣軟,一樣舒服。 在房子的墻面上有一些惹人喜愛的小動物,按一下星星按鈕,那些小動物就會擺出一些活潑、有趣的動作,令你捧腹大笑。 窗臺臟了怎么辦?墻角有灰塵了怎么辦?不用擔心,那三個大吸盤的周圍會長出一圈長毛,把窗臺、墻角等地方通通打掃一遍,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掃得一塵不染了。灰塵會通過一根塑料管子儲存到一個巨大的儲存器里,經過幾分鐘的時間,這些灰塵就會變成氧氣排放出去。 這座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空調器。炎熱的夏天,這房子的墻壁會把屋里的熱氣吸收進去,這樣屋里就變涼快了許多;到了冬天,墻壁里的熱氣便會自動地排放出來,這樣屋里又變暖和起來了。 到了晚上,你想看星星、看月亮、看夜空,只要按一下門旁邊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梯子,伸向房頂上,接著房頂上會出現一把搖椅,躺在上面,你能悠閑地欣賞寧靜而美麗的天空。 怎么樣,這座房子很神奇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溫暖的陽光像一只金色的大手,撫摩著我的身體,徐徐的清風似一對透明的翅膀,帶著我的心飛翔。 我頭戴一頂寬大的帽子,穿著一身迷彩軍裝,哼著小曲,興高采烈地走在泥濘的小路上七繞八繞,終于,我這個大名鼎鼎的動物學家來到了西雙版納熱帶雨林,我此行的目的是考察那里的生態環境。 進入錯綜復雜的雨林,我手持叢林砍刀,一邊斬斷一些擋路的青藤,一邊四處查看野生動物資源情況。 通體墨黑的黑葉猴成群結隊地在樹冠層嬉戲追逐;一頭雙眼如劍、肌肉發達的黑豹躥上一棵粗壯有力的樹枝上盯著我;一只身形龐大、孔武有力的熊在陽光下午睡…… “哇!大象!” 我驚呼一聲,忙從包中抽出望遠鏡,支起支架,蹲在原地,看向遠處草甸上的象群!他們在草地上圍著什么東西,好像發生了什么事? 我貓下腰,慢慢向前走,全神貫注地盯著象群,連呼吸聲都小了下來,生怕驚擾了象群,靠近一看,原來是一頭小象被捕獸夾夾住了,那只小象正在苦苦哀嚎,我決心幫他們一把。我面帶微笑,走進象群,示意它們我是來幫助它們的,中間那頭最壯的公象似乎是象王,它表情復雜,寶石似的眼睛中閃爍著疑惑,它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一下,似乎看出了我的友好,又看了一眼那頭楚楚可憐的小象,最終它走到我的身旁,用粗壯的象鼻溫柔地碰了碰我,我知道它們接納了我。 我走進小象,發現它右邊前腿被夾,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夾子,考慮怎么把夾子打開,小象似乎看出了我的來意,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仿佛在說:“我好痛啊!救救我吧!”我研究動物多年,又經常深入叢林,向有經驗的向導請教,我一會就看出了夾子的端倪,伸出雙手三下五除二就把夾子打開了,小象痛得倒吸一口涼氣,原本癱倒在地,但夾子打開后,它顫顫巍巍地站起來,興奮地“嘔——嘔——”地叫。 幾天后,我不小心驚擾了一頭豹子,它追著我四處跑,可是我這個初來乍到的新人哪里跑得過整天在雨林里摸爬滾打的豹子呀!只恨父母少生兩條腿,我無論怎么跑都無法改變我倆之間不斷縮短的距離,我驚恐萬分,想叫卻怎么也叫不出來! 就在這時,一群高大威猛的象群沖了過來,趕跑了豹子,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上次救過的小象及它的同伴們。謝過小象的救命之恩后,我離開了雨林! “兒子起床了!” 我揉揉眼睛,驚訝地說,“什么?原來是一場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拉麵餐廳推薦》台南美食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和牛餐廳推薦》 愛壽司?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台南安平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arrow
arrow

    t14g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